close

今天又接到電話了,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8/9, TSMC, Fab12, P1
雖然Fab12跑不掉,但是看到P1,心中真的是安慰不少阿阿阿阿
我娘雖然還處在兒子找到不錯工作的喜悅當中
但是背後的辛酸她卻完全沒預料到
娘:恭喜你找到工作拉~(開心)
我:是阿~ 不過會很操的
娘:辛苦一點OK的拉,應該也不會太累
我:平均大概要11點以後下班吧
娘:有這麼累嗎?(滿是懷疑......)
我:有諾~~~我同學有兩個現在就在那邊拼命
娘:真的喔.......我擔心你的眼睛
我:這也是沒辦法的嚕!!
總之就去玩看看嚕~~~~~沒去體驗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最後我想說的是:好想趕快退伍,實在沒戲唱了....
在熱死人的春夏感到空虛寂寞覺得冷!!

值得高興的是今天開口跟HR提上班延後的事情
沒想到他連問都沒問原因就直接答應我晚一個禮拜上班
出國有望了....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