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收到通知找到工作了
對我來說開心之餘還是有點憂慮
雖然我常說年輕的時候拼一下沒關係的
問了幾個在那邊工作的同學跟朋友,每天上班14個小時以上是基本的
忙的時候會超過晚上12點,隔天早上還是得8點半準時出現在公司
這樣的生活似乎蠻辛苦的,雖然錢給的不少
套句經典名言:『員工要老闆的錢,老闆要員工的命』
我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不過一定會撐過一年,不然簽約金就不見囉~~
總之先別想這麼多,當作挑戰吧
試試看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潛能通常都是在這種時候發揮出來的
比起很多人,我幸運的多
這家公司也是我一直想要去的,雖然最後分配到的廠我不太滿意
初生之犢,自己現在什麼都不會,就去好好學習吧


希望一年後的我再回來看這篇日記,會有感而發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