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賀Jordy終於學會開車了,而且家裏剛好也有車開
以後出遊再也不用跟我騎個機車拋頭露面
你再也不用擔心灰塵沾的滿身都是,頭髮被風吹的亂七八糟
我也可以爽爽的把髮蠟用力的塗下去.......

今天終於來到了南寮,之前一直說要來但是都沒來
果然,像傳說中的一樣,金無聊
如果是情侶,恭喜,至少可以來這邊調調情(其實風很大,也不是很好調情
偏偏我跟Jordy又不是,我倆是去郊遊的(其實是這傢伙要拍照= =)
但是海風實在很大,我這短毛當然是沒問題,反正我有噴定型液
Jordy這傢伙頭毛這麼長,每次擺好姿勢準備要拍的時候
風一吹,臉就吃毛了............
我也是拍得很辛苦


之後來到一家餐廳吃吃下午茶
一看到這家店的風格,就讓我想到澎湖
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很像
整個店的感覺以及外面擺設的東西,一切就很澎湖
吃飽走人,順便把餐廳外的澎湖風拍下來
其實這是餐廳請一個設計者設計的
這個設計者也住在新竹,竹東
沒事就會騎個腳踏車來這邊看看這些東西有沒有損壞之類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遇到他了 = ="
還拿健保卡給我看驗證他的身份
想說其實也不用這樣....................我相信你就是了

在附近拍完照之後就回市區吃個晚餐
但是晃了半天我什麼都不想吃,雖然我有點餓
最後買了肉燥口味的水蒸蛋糕
一小盒92大洋,有點貴,還不錯吃就是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眼睛一閉又要到了上班的日子了
充電完畢後,電力100%
只是有沒有地方可用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