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某人突然丟了MSN訊息過來
好熟悉的帳號,心想:『怎麼會....』
不過還是開心的打個招呼,寒暄一下近況
傳過來的訊息都是德文,還以為是故意說的
結果是你去了德國,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唸德國歷史
我很替你高興,因為這就是你想要的
當初你還為了這件事煩惱了好久
也想過先在台灣念碩士,去補個習,再考慮出國的事

經過了一年,最後決定了出國
用一堆德文轟炸我,就像當初一樣
跟你講話永遠旁邊都要開一個google翻譯
你總是用我聽不懂的話語言跟我玩
雖然很煩,不過那時候很快樂,甜蜜的負荷
anyway~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不過出國前你沒跟我說
問了你原因,說都寫在blog裡,你以為我有看你的blog
哈,只能說哭笑不得
之前其實就很想找你出來吃個飯
只是怕你心裡有疙瘩,所以才都一直沒跟你聯絡
雖然你現在跑到了國外,一時我還不太能接受
不過看你現在過的不錯,我也蠻替你高興的

好好過現在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我想你會很開心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