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星光幫的忠實觀眾應該都知道這首歌(但我不是~)
雖然我也是因為林同學唱了這首歌之後才發現這首歌的
只覺得這首歌越聽越有味道
演唱者是個看不見的人,他用生命去詮釋這首屬於自己的歌
每聽一次,就多一次感動
可以在歌曲裡聽到生命的澎湃
我很喜歡其中一段:
『如果我能看得見,生命也許完全不同,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如果我看不見,我想一切物慾對我來說應該都是垃圾
學業對我來說或許也變得不是這麼的重要
首要的就是克服自我內心的障礙吧
接下來的事情應該都可以慢慢來
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

另外
如果我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面對事情的態度也不一樣
那麼我想生命也應該會不同
想要的、喜歡的也都會不一樣吧....

唱這首歌的時候,情緒都會不自覺得激動起來
或許是有體會歌詞的意境吧
那一份情感
不自覺得流露出來....


『歌詞』:
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游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就在我眼前,就在我眼前....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
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