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其實已經計畫了幾個禮拜了

由於一連串無情的考試

搞了我只好把自己封閉,閉關修煉

出去玩的行程完全delay

這個禮拜終於考完了,可以鬆口氣

於是就趕快把之前計畫的趕快玩一玩

昨天跟Jordy去北埔

逛一些客家老街、小吃

還有看一些日本古蹟

沿路還有導遊解說,看了真傻眼

不過我的導遊都沒跟我解說,一直在拍照(  ̄ c ̄)y▂ξ

一到那邊,第一個感覺是很像楊梅老街!

其實也像個小型的九份

地方不大,但很多觀光客

可能是客家文化產地吧

以前Jordy說小時候住這邊也沒這麼多人

儼然現在已經變成了觀光景點



早上10點半就準時出門了

騎車30分鐘左右到了北投,還蠻快的

可能是花蓮騎習慣了,回到了市區騎這一下子倒不覺得久 XD

然後再騎個半小時就可以到北埔了~





沿途風景我們沒有拍

到了北埔,街景也都沒有好好的拍

其實我最想拍的就是街景

那是一種最自然、舊舊的感覺,我很喜歡

連某人要假裝在路上被偷拍都無法 XD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一直被擋到~

連日本古蹟都沒照~

因為人真的很多,懶得等他們散了再去拍







這邊是街道再往上走一點

有點小爬山的感覺,風景不錯

拍照真的很好看

很多長長樓梯,從上or下拍起來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可惜我的相機還不夠屌,畫面還不夠鮮艷

不能拍出專業的感覺,不然一定超美的!........Orz









這是一個奇妙的墓碑,忘記在紀念誰了XD

總之蓋得很特別,像城堡一樣





這個觀音像很高,只是在此說一下







這邊是停最久的地方,因為風景真的不錯

但是另一個原因其實是J小姐的自拍XD

自拍數總共佔了全相片數1/4,特此說明,不必感謝 XD





要回家之前還是來了這間廟拍一下,古色古香

但是由於天氣實在太冷

可能是表情超頻抽搐到達幾kHz

所以連用腳架拍照都會晃到 XD



最後就在這間廟劃下的句點

那時候我已經冷到靠腰了

因為早上大太陽很溫暖,所以就把外套丟到車子裡了 ToT

兩人最後縮著回到頭份,我繼續冷回新竹

感謝Jordy導遊今日的伴遊,我很開心^^

END~



P.S:J導遊當天穿絲襪,分明是想冷死.........= ="

此時驗證了一句話:愛水不怕留鼻水~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