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終於考完了

現在又暫時回歸到一般生活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今天收到你BBS寄給我的信

信裡充滿著你對我的關心

看完之後,心理有些許的溫暖

但是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讓自己又掉入這個泥沼中

你說"好久沒敲你了,有時候想丟你,但我又不能聊太久,所以最終還是沒丟。"

但是我覺得哪怕是一兩句問候,這樣我就覺得夠了

畢竟我已經想好了方法,也實行了好一段時間了

為了就是讓自己不再接收到任何關於你的訊息

連文章也不看

以前就算為了你的事,心情再這麼不好

還是會不爭氣的去關心你、看看你的文章

這一陣子,我做到了,完全杜絕

或許就像是我說的

"你我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可能我跟你的立場不同

所以想法跟作法都會不一樣吧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有想到我

讓我在忙碌中,得到這小小的驚喜



聖誕節要到了

天敏說寫卡片給幾個女生朋友吧

我第一個想到是你

但是我內心是不願意寫了

越寫心就越會越想

不過想說你還記得我

算了,算我軟弱

我決定寫個卡片給你

不管你有沒有想到要寫給我(雖然我知道應該是沒有)

我還是寫給你

維持我一貫對喜歡女生的風格

馬的,我真的很沒用

唉.........

不管如何

還是謝謝你這封久未聯絡的短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