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電視

吃飯前是"富士海筋肉王"

結果看到之前在"極限體能王"完全制霸的選手

他叫"長野誠"

34歲,參賽11次,『第28金比羅丸』號船長

162cm,61kg (可見沒啥體脂肪,都是肌肉!)



"極限體能王"

是個屬於熱血男兒用鋼鐵身體來實現夢想的聖地

每次看到每一個執著於「完全制霸」的男人奮力的演出

大家互相鼓勵、扶持、打氣

內心深處也會燃起一份新的力量,有鬥志重新面對現實的生活



來看看這男子漢的夢想聖地吧!

長野誠-完全制霸極限體能王



每一次看到這些熟悉的老朋友都覺得很溫暖

就算沒有過關,但是看到他們互相加油的情感

就覺得好溫馨、好棒

男人間的友誼,表露無遺~



另外,吃飽飯之後

又看到了日本小學生30人31腳

這也是我喜歡看的節目之一

每個小朋友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每天流了好多汗、練習了無數次

就是為了拿到冠軍

但有人開心慶祝,就有人悲傷收場

每當兩隊比賽公佈成績之後

輸的那一隊一定馬上飆淚,沒有一隊不是這樣,連老師都一起哭了

因為有努力過,所以才會有這珍貴的眼淚

每當我看到這個情景

鼻子就會開始酸,眼框就會開始覺得有點濕濕的

今天在爺爺家,看到輸的那隊小朋友哭得時候

我也開始不對勁了....

我一直忍住,盡量不要露出哭的樣子

馬的,真是太感人了啦~~~~~~~~ <囧>

比起看電視劇,男女主角為愛付出、或是為愛犧牲....之類的戲碼

反而這才會是令我感動的!



總之

這些節目都實在太棒了

像"極限體能王"這節目已經有9年的歷史了

希望它們都可以繼續做下去

這樣我才可以看到更多讓我感動的東西( ̄︶ ̄)b





p.s:

晚上12點的時候,也是日本台

看到電視冠軍在做"夾娃娃王"!

馬上停止看綜藝節目!

全神灌注聽他們講怎麼夾娃娃

有些理論我已經在用了

不過日本的夾子是兩夾,我們台灣的是4夾

而且人家日本的夾子都夾超緊

到洞口才會放掉

我們台灣的才剛夾起來就放掉了

實在是........嘖嘖嘖

總之我還是看的很爽XD

今年除夕收穫真多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