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到基隆去玩,地主種馬Ten哥是這次的導遊
禮拜五下午坐車到瑞芳站,Ten開車帶我去九份吃一家很厲害的泡芙 (我忘了記下店名!?)
然後就去很久沒去的九份吃個阿柑姨芋圓,順便逛旁邊一家充滿復古味道的小店
晚上去LUXY消耗一下體力,車上放著Michael的專輯『BAD』
兩個人在車上邊唱歌邊開車,這樣的日子還真爽,很悠閒
今天LUXY人爆多,跳舞跳累了就把啤酒當水喝
很多虎視眈眈的豬哥圍著少數的妹,慢慢的靠近、黏住,自以為可以卡點油爽一下
看了一個晚上的結果,那些人全部出局,似乎還看到一個面熟的....
Ten參加過舞林大道果然相當威猛,我頂多也只會麥可招,但是其實我也沒拿來用...
弄到清晨4點多,兩個人累翻了,開著車回家 

隔天早上睡到下午兩點,很久沒這樣睡了 
下午跟Ten爸一起去吃個蠻好吃的100塊快炒
休息一下,晚上去廟口夜市解決晚餐前
去吃一家很神秘的臭豆腐『胡記臭豆腐』,開在相當隱密的地方
臭味跟一般吃的味道很不一樣
外皮炸的很酥,裡面的豆腐很嫩,好吃
吃完之後去廟口,Ten跟我介紹了很多好吃的
但是本人肚子很不爭氣
只吃了生魚片、半盤炒麵、碳烤三明治、泡泡冰.....投降!!
我想應該是下午的快炒還沒消化,所以搞得晚上吃不了這麼多
由於真的吃不下,再吃就要爆了
所以就搭火車回家結束了這個週末的旅程

萬般感謝Ten熱情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