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位大德謹記阿阿阿阿!

 

這禮拜剛好玄砲去台GG面試,想說週末就出去玩吧!
原本計畫去陽明山,不過14號這天交通管制,開車上去應該會死人
所以就往南走吧,想說台中很久沒去,找了幾個景點就衝了

這是今天的午餐『丸一鮮魚行』,網路上大家都很推
吃的感想是生魚片還不錯,算新鮮,可是C/P值沒有很高就是了
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有點貴

吃完生魚片,去找『花蓮瑞穗臭豆腐』
結果走了超久找半天找不到,汗漬黏得身體不甚爽
最後放棄走回去停車的方,經過了台中公園
進去之後發現裡面幾乎清一色都是泰勞
不知為什麼龜蘭普火,感覺泰勞在這邊插旗子佔地為王了....
心裡OS:『這裡是台中,不是中壢阿!?』
台中公園

今天要去東海大學拍教堂
人果然很多,還有導遊帶著一群人在作導覽
拍了一堆亂七八糟有的沒的照片
還有一個很無聊的人在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側拍
變成我的動作跟表情都相當詭異....=_=
看圖說故事:東海大學!

我在拍花也被照

這樣也被側拍....

東海教堂



結果側拍這傢伙拍了一堆,就是沒拍到整個教堂的全貌......
卻拍了這個........
這張照片拿去大學聯考中英文作文當題目,應該有很多梗可以寫吧!
這張拿來當考題應該可以寫出很精彩的文章!

教堂側面顏色很漂亮,拍起來很美
教堂側面的牆

教堂門口




之後來到了網路上大家都拍照拍到翻掉的『彩虹眷村』
還沒來之前還蠻期待的,感覺是個有趣的地方
今天來了之後失望到爆!
以為是一整片的眷村都是彩繪成這樣,結果只有一小塊區域
是眷村裡的一個老伯畫的,就把他家附近的屋子跟牆壁都畫成這個樣子
當我站在那邊傻眼的同時
看到一群人圍著那位老伯並且塞錢給他補助油漆錢,鼓勵他多畫一些
只能說這個地方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來第二次了.....
最後在附近的一片"刮芒輝"中留下離開前的一張照片
彩虹眷村

老實說這眷村相當LOW....

眷村旁的嶺東科大後廣場

晚上來到台中美術館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大情侶、小情侶們在美術館週邊暗暗的樹叢、道路旁互相溫存著
由於晚上美術館沒開,在裡面拍一些很難對焦的照片留下紀錄就閃了
遊蕩了一天心累了,身體也累了
唯一想做的就是趕快回家好好洗個澡,為今天做個perfect ending~
最後一站來到台中美術館,結束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