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飯開始把房間剩下的東西整理清乾淨
空蕩蕩的房間,原本想照張相留個紀念,畢竟陪了我三年
不過手機相機實在太難拍所以就算了
反正現在房間也都變廢墟拍起來不好看

由於東西太早收完,在房間實在太空虛
四點半就忍不住想騎車回家了,但是太陽還是大到靠盃
今天的陽光真的是異常的烈
中午出去買飯的時候,風吹到身體我是覺得很"灼熱"
看來一年比一年暖化嚴重,可是我還是會繼續吹冷氣的....XD

新竹除了風大,空氣也是髒到可以跟台北比賽
還在新竹市區等紅綠燈之時
風大到把地上的落葉、垃圾、塵埃整理成堆,在地上繞來繞去
當我看著地上那堆鬼東西心想千萬不要吹到我臉上的時候
這時吹起了一陣大風,地上那堆就在我臉上胡亂的拍了 = =|||
而且紅綠燈超多,走走停停,我想趕快逃離這個鬼地方阿阿阿阿!!
回到家果然滿身都是沙子塵土,我想以後去新竹還是坐火車好了 = ="

吃完晚飯,看著豬哥亮在民視的新節目,來賓是阿妹
可能是我自己不喜歡老牌主持人的主持風格,整個訪談根本就是很客套
我還是喜歡吳宗憲的主持方式,雖然很下流但是比較活潑
看著電視越看越無聊,而且有點想睡,所以就去躺了一下
沒想到夢到了蔡Jolin.....= =!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他,而且平常沒在聽他的歌
夢到蔡同學我也是滿心疑惑,實在是甚不解!!
夢的一開始是我看到他急急忙忙跑到我面前
似乎是要趕通告 (我也不是經紀人,別問我為什麼他要跑到我面前XD)
臉上沒什麼妝,像是剛睡醒,頭髮很亂,一臉還在恍神的樣子
但是接下來就跳到另一個場景,我跟他還有一些人坐在一個地方聊天
我跟他好像是很熟的朋友,我們一直在玩
由於玩了好一陣子,其實我也忘記到底在玩啥
反正大致上就是這樣,接下來我就自己醒來了 = ="
睡的腰酸背痛,因為我亂睡
一睡就是到晚上10點,現在精神特好!!
果然回到家還是不會比較早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