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版現在每天都是VAMPS的新聞,因為8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一連幾個禮拜下來,每天都是看到這些文章,每天都是看到鄉民的呼喊
於是我先去youtube找找看相關影片,我看了這首歌:"SEX BLOOD ROCK N' ROLL"
相對於彩虹的曲風,VAMPS的音樂比較重,衝擊感較強(彩虹近年來走的路線越來越溫柔~)
似乎音樂有"hit"到心裡的感覺,It's my type!!
不過對很多人來說,應該聽不慣這種音樂甚至不喜歡
就連彩虹能接受的人都不多.......Orz
總之音樂看人聽,喜歡的人就聽,沒有什麼對或錯,爽就好!!
LET'S SEX BLOOD ROCK N' ROLL!!

p.s
前天晚上去把VAMPS這次專輯聽了一遍,發現真的很好聽(對我而言拉)
聽到都不想睡覺,而且我好像音樂開蠻大聲的,那時候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XD
隔天我還是很興奮的繼續聽一整天,但是內心的高潮一直沒人能懂..... T_T
晚上我就跟阿鬼說,果然我們是差一天出生的,氣味相投!
終於把內心的高潮全部洩在阿鬼身上......
畢竟聽日本樂的人沒有像聽英文歌的人多,能找到喜歡一樣音樂的朋友實在是要流淚了 T_T
阿鬼國考加油吧!8月11號一起衝VAM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