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味 by noshowerfamily.

 

 

昨天去印書,剛好老闆娘的朋友來找他
進門就說:現在滷味怎麼這麼貴阿!?隨便買都破百
接著馬上轉頭問我:你們都買哪一家滷味阿?
我說:我都買清大機車道出去那一家,紅鼎香
老闆娘朋友竟然知道,接著跟我說他都買丐幫
並且說:齁~我剛剛買了一份195耶!
我說:呵呵,正常拉~你有夾肉吧?肉都超貴的
他說:喔!我沒有夾肉喔!都是菜!
我心裡OS:沒肉其實也是不便宜,青菜、蘑菇、金針菇等非肉類很多都是一把或一包二三十起跳
我說紅鼎香的滷汁比較好吃,丐幫比較沒這麼香
不過丐幫比較便宜到是真的!

總之,結論就是
在清大這邊的滷味,不管哪一家
隨便夾一夾破百是正常,200塊也不需要太感傷
我是固定夾100塊,每次吃的東西都一樣
不然隨便夾自己想吃的東西一定也是破百破很大,破到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