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是聚會,但是聚到一半我開始不是很開心
原因是有兩位小姐一直用那種在社會打滾多年的嘴臉來嗆我這個還涉世未深的學生
不僅我的身份被取笑,連我的頭髮、鏡框都有意見,我真的不甚爽了....
是怎樣,你有多威就是了?你有多正就是了?
正到每個男人都去倒貼你嗎?shit!
就算真的是正妹,so what?態度決定了一切
如果真有這麼威,就不會整天叫沒錢
學生最好命,這我知道
但是學生有學生的壓力
你們能體會很努力很努力,實驗卻還是做不出來的窘境嗎?
你們真的有認真努力過嗎?有真的全心投入某件事嗎?我想是沒有的
或許你們會說沒這個必要
但我也會想說,你們也沒這個必要這樣糗我吧
我是有多遭就是了,自認生活倒是挺暢快的
都同學這麼多年了,彼此都很熟了
但也沒這必要用這種老油條的口氣來告訴我你們的故事
我只會覺得很噁心,更讓我發現你們的軟弱無力
出社會也才一年半,省省吧
還不是被老闆牽著鼻子走
真的這麼厲害玩大一點再來糗我
以後誰過的比較好都還不知道

我只是靜靜的苦笑
結束了這個令人不耐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