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實驗室待到晚上一點半才回家
沒有在做實驗,因為雷射掛了
打開量力投影片開始唸
唸著唸著就跟樂咖還有遊艇開始聊天了
三個人胡亂瞎聊
最後,聊到當助教其實還蠻有趣的,但不要當實驗助教
不然就跟樂咖一樣現在開始後悔....XD

要走的時候遊艇他們在外面跟天敏抽煙
我也湊上去點了一根
上次抽大概是半年前了吧
跟郭肥在CAMMI聊天喝酒的時候他給我的橘子口味涼煙
其實平常也沒抽煙的習慣,半年前也只是好奇所以才抽
對於煙味實在還是不甚喜歡
不過我發現,自己在抽煙的時候比較感受不到煙的刺鼻味
反而站在旁邊看別人抽的時候覺得很臭

今天是天敏給的濃煙,聽說甜甜的
但是我抽的結果好像不是甜甜的
ㄟ....就像喝茶一樣吧,回甘回甘
感覺還OK啦,不會很嗆

現在鼻子裡面都是剛剛的回甘煙味
味道其實蠻不錯的
手指、呼吸,淡淡的菸草香一直環繞著
我怎麼覺得有點喜歡上這個味道....(enjoy 中)

不過我還是不會抽煙的.....



因為傷身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