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A立刻家探望他娘
想說水母大人也在台北就順便約了一下
午餐在西門的"烏鴉長壽"解決
只可惜A立刻腸胃炎,沒跟我們一起出來(不過我想是怕脖子又被捏 XD)


吃完飯逛了一下武昌誠品,大概下午三點去A立刻家
想說空手去別人家不太好,於是開始找禮品
前晚跟玄毛討論的結果是買水果禮盒
但是,在西門....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 @@!
逛完誠品都已經三點了,而且也不知道哪邊有賣水果禮盒
不管了,直接殺到板橋,想說7-11應該會有禮品之類的東西
一出捷運府中站,眼前一家農產品專賣店
於是我倆就踏進前往瞧瞧
果然是農產品,賣一堆有機米、茶......
眼看沒啥希望的時候,發現地下室有賣一些小餅乾
最後以兩包小林煎餅、一盒蛋捲禮盒當作我們的拜訪禮物 XD

到了A立刻家,A伯母依舊沒變
像三年前看到的一樣,身材保持的不錯
不過去A家看到最不一樣的地方,應該就是那隻狗了



一進門就看到A立刻在把玩牠
很小一隻,還蠻逗趣的,也很好相處,不會亂叫
而且牠的頭很喜歡往我的腋下鑽,原來牠這麼喜歡狐臭的味道 XD
精力超旺盛,爬到我身上一直以爆衝的方式,用牠的頭來撞我的頭
可能是看到新朋友,整個很high~

晚上A伯母煮了輕粥小菜,配合A立刻的腸胃炎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三點一直閒聊到晚上八點
之後我等三人又去久違的南雅夜市
接著結束一天的行程
而我踏上回中壢老家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