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光復店)
電話:(02)27717668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這個週末又是美食之旅
原本就打定要去吃東洋軒豬排,在木柵線
但是晚上玄毛又到美食版晃了晃,發現勝博殿日式炸豬排還不錯
由於我們本來就是要去東區,所以最後決定吃勝博殿豬排

首先是前菜:醃蘿蔔、甜豆、高麗菜絲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甜豆很像納豆,黏呼呼的,味道我比較不喜歡,所以最後沒吃完 XD
這裡的高麗菜絲好像很有名,端上來很大一盆
各自分裝到小碟子內,淋上旁邊的芝麻沙拉醬
恩~~~真好吃!
口感很清爽,芝麻醬微酸還帶有些辣
細切的高麗菜非常鮮嫩,沒有苦味,兩者兼具濃郁與清爽,大口咬下相當過癮!
重點是這三樣前菜都可以無限取用!
所以吃不飽的話還可以狂啃好吃的高麗菜 XD

芝麻研磨棒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這算是日式豬排才會有的,『手動』芝麻研磨棒 XD
黑白芝麻參雜置於缽中,磨起來可以聽到芝麻破裂「劈劈啪啪」的聲響
磨到變粉狀,可以聞到香香的芝麻味兒~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把芝麻磨成粉狀後,再把豬排醬汁加到芝麻粉末中
到此吃豬排所要沾的醬料全數完工~

這是我點的套餐: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卷套餐(桂)(NT$320 + 10%)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裡面有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及里脊豬排半份
豬排卷有分裡面包蘆筍或cheese,我選我愛吃的cheese
里脊豬排是最正統的日式炸豬排,切片較薄,肉質乾硬而有咬勁,略帶一些筋及肥肉
腰內豬排是店裡的招牌,肉質果然非常軟嫩,輕輕一咬就在嘴裡化開,肉汁四溢但又不會太過油膩(大推!)
豬排卷同樣是用腰內肉製成,搭上cheese的香醇
一咬下去,cheese是『流』出來的,相當濃郁,超好吃~
所有豬排的皮都炸得恰到好處
麵衣很酥脆,幾乎沒有多的油沾在上面,也不會有刺口的感覺

這裡的米飯非常好吃,吃起來口感很好,也很香Q
聽說是特別選擇台灣花蓮的米,吃起來跟日本越光米口感相似
味增湯還不錯喝,但是我沒有特別的意見想發表 XD

最後的甜點 & 麥茶
免費無限存放圖片在slide.com!
甜點是一球抹茶冰淇淋搭配黃豆粉
吃起來抹茶味不會很重,蠻爽口的
吃完再喝口熱呼呼的麥茶,舒緩一下口中的甜膩
兩者搭配得恰到好處,漂亮的Enging~

最後帶著滿足的胃離開了勝博殿
其實有很多我都很想嚐嚐,但是我沒這麼多錢 XD
我一定會再去的,好吃!


小簡介:
勝博殿於1966年創於東京西新宿的日本最大豬排連鎖店
跟其他炸豬排店的最大區分在於所使用的豬肉乃是熟成麥豬
每頭豬只取最柔軟的里脊肉及腰內肉,使用黑豬脊肉外裹特製不吸油脂的麵包
加上其他的嚴選食材及特殊研磨芝麻醬汁,讓您嚐到最正統的日式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