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聽他說話一副自己很懂得樣子
好像很怕全世界都不知道他很懂
但,你的確肚子裡沒什麼內容
這個問題已經好幾年了,應該說你的個性如此
不懂裝懂,當我糾正的時候,你就會說:『對拉~我忘記那要怎麼說了』
滿嘴屁話,明明就不懂
收發訊號是電磁波,被你說成音波
還說自己是學這個的,還真是為你感到悲哀
身為理工人,我想是不會把電磁波這種基本的東西說成音波的
『音波、電磁波,傻傻分不清楚』
我看你真的是傻子!
看你還不想承認的樣子,我真的懶得再說下去
anyway~

我要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這樣
雖然有的時候覺得自己懂了皮毛而話多了些
但我『絕對』不要變成以上此人
真的是令人覺得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