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玩了一整天

這似乎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這麼久

我很笨,沒去過幾個地方,真的感覺自己在花蓮白活了四年

或許是很久沒見了

謝謝你安排了這一切,我真的很開心~

沈寂將近一年的時間,相信你有感受到

不是無話可說,只是無聲勝有聲

這次回去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我也就沒什麼好牽掛的了

『單純、思想奇特、無憂無慮』這其實是我想說的

是我對你的感覺

而我喜歡的就是想法或是個性比較不一樣的人

因為我覺得自己想法很特別、所以我也想找一樣特別的人

你問我現在想不想有女朋友

這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當然,不是因為現在生活無趣所以想找個伴來陪

是因為真的想找個心靈的伴侶

與我想法相同、一起成長、一同走下去

只可惜目前好像發生不了在我身上

我想我自己是已經準備好很久了



anyway

今天去了很多地方

莫名其妙走到的寺廟

吃了像萬精油的薰衣草冰淇淋

一點楓葉也沒有的楓林步道

某個阿肥跟佛像give me five的日本三級古蹟寺廟

真的讓我看到一些東西的螢火蟲生命之旅

還有綠油油一片很漂亮的美崙山公園

拍了很多照片,很開心

多久沒這樣的日子?今天我不會忘記的

其實還有好多話想要說

但我想就寫到這吧

謝謝你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現在是早晨5點15分

我還沉浸在這個世界裡

不想醒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