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拍了畢業團拍



起了個大早 天氣很涼 濕冷濕冷的



穿上我最愛的MEXX桃紅色襯衫 外加黑色毛衣



黑框眼鏡 配上發福的臉



真是個十足的老人 ┐(─_─)┌



去年的這個時候



看著學長姐們也是快樂的團拍



時光飛逝



轉眼間 卻已變成我在這個現場



跟學長姐們做著同樣的事



快畢業了



對我而言 只剩半年



大家似乎感情越來越好



或許以前的我們不懂得珍惜



事情 總是在失去時最美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不過還可以有這樣的時間 慢慢的逝去



這樣或許也是另一種美



有些人 到了我大三大四的時候才慢慢的認識



甚至才開始說話 互相聊天



這就是畢業前夕的力量^^



今天意外的 老師來了三個



連家靖羔子也趕來了 真的十分感動



還以為我們班已經沒有人想理了



沒想到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



可惜沒跟這些大頭一起拍個照



光是拍班上的都有點來不及了



不過應該是還好



反正畢業典禮那天還是可以拍的到的~ v( ̄︶ ̄)y



感謝這些老師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