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下午暫時掰咖的小朋友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悠閒的聊天



也好久沒有吃個飯了



說好我推甄上我要的學校要請我吃飯



你等著吧



你一定會請到我的!! 哇哈哈哈哈!!!!!!!!!!!!!!!!!!!!!!!!!!!!!!!!!!



再來感謝今天晚上目前有點憂鬱的傢伙



感覺我們越來越好



恩 不錯



今年我撿到的寶我想就是你拉 (去年是撿到樓上那位( ′-`)y-~哈哈)



考試加油啦 不要怕嘛



"JUST DO IT !!" really ~~



害怕只會讓人變的懦弱 變的沒有衝勁



名額雖然很少



不過反正現在你也沒事情



所以就好好拼吧



真的沒辦法的話大不了就算了



浪費人生中的其中一年買個經驗



我想應該是ok的拉~~ ^^



最後祝樓上兩位早日脫離苦海



也祝福我自己實驗順利



遇到問題都能自己想出來



不用去麻煩別人 (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