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物理年會回中壢

剛好遇到冷氣團

搞得中壢一整個冷

穿了厚外套依舊擋不住

風還是會從脖子灌進去

翻了衣櫃 看看有沒有圍巾

突然有一條綠色的東西很搶眼

原來是你7年前親手幫我編的圍巾

我停頓了兩秒鐘 

當下決定這幾天就拿這條來用



從你編完送給我之後 我只有用過兩次

其實我是不太圍這種東西的人

但是你編得很辛苦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帶在身上

高中的時候 冬天來了

其實還沒冷到要圍圍巾

但我卻圍了你送的圍巾到學校上課

雖然有點熱 不過我心裡倒是滿滿的甜蜜

因為你編的實在有點醜(哈哈)

所以一眼就被眼尖的同學認出來

而我也大方的承認了 心中是甜甜的



7年後的今天 我又拿出來了

多少有回想到當時的片段

在這之前 輾轉用無名看到你現在大概的樣子

看你過的還不錯 也是滿欣慰的:)

很想找你出來吃個飯

因為真的好久不見



anyway

回憶就放在腦海裡的抽屜吧

偶而打開抽屜 回想種種

是我喜歡的方式

我是個懷舊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