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夢到了幾個人



爺爺 奶奶 熊妹 還有隔壁實驗室的同事



內容大概是這樣:



在中壢的來來百貨 現在的光南



那天 來來百貨關門



打了電話給熊妹跟他說一下



之後他出來了



他說他想去屏東



那時是晚上.......= =



我只是表情怪異 但是沒有說什麼



然後我帶他去吃東西



很詭異的



我們竟然是從一家店的後門走進去



穿過廚房 休息室之類的



當時 我還沒牽著他的手



在要踏進大廳的時候 我牽起了他的手



而他 也沒有閃避



牽著他走進大廳



看著牆上的菜單



這天 他相當的好相處



完全不挑



他說他想吃排骨麵



我說:恩,好~



點完之後



當我在找位置的時候



竟然碰到隔壁實驗室的謝智強



我驚訝的跟他打了聲招呼



看他滿面惆悵



我說:你失戀了喔(微笑貌)



謝智強說:是阿,唉,我也不知道......



並且接著說:這你女朋友喔?



我牽著他的手看了他一下



「是阿~」我得意的說



熊妹裝若無其事的說:是嗎~



我們都笑了一笑



之後我就跟熊妹去吃飯了



突然我發現場景換成了爺爺家



看到爺爺跟奶奶



問我還要不要吃 夠不夠



然後沒過多久我就醒了................



----------------------------------------------------------------------------



這個夢代表著什麼



我想 是種轉移作用吧



昨晚也是喝的有點宿醉 頭很暈



很想抽根煙



看著煙圈 或許可以暫時忘卻一些煩惱



但 我不會抽......



這種感覺



讓我想起兩年多前 我跟學姐的畫面



徐若瑄 "甜蜜的折磨"



是我當時送給他的



如今



我也想送給"現在心中的你"



等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