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完課12點

吃完飯休息一下大概2點

就開始算普物習題,應付晚上大一小朋友的問題

想說7點快10分了,應該沒人了吧~

就在這個moment!來了兩位太太....= ="

想說就來吧~

結果他們兩個都沒問我今天下午唸的習題

都在問前面難到爆炸的火箭升空、刁鑽動量守恆問題

很好~我果然囧了..............

不過我還是說我不會

就說回去看一看再寄我手寫的電子檔給他們

結果他們就開始問功與動能的問題了

好在這個我還行!

看他們頻頻點頭,看來我表演的還不錯 XD

結束之後

其中有一位太太說能不能叫我陪他讀書.......!!

這樣有問題可以直接問我~

不過這樣不就代表我不能唸書了......囧

如果現在是大四的我,一定會答應

因為大四我真的過的太舒服了.............Orz

所以我沒有答應

只說有問題拿到實驗室問我就好了

這樣或許比較好 哈哈



回到家之後

又跟蔡羞伶同學閒聊了一晚

嘴泡中猛然發現她是老人

比我還大1年.....= ="

儼然要叫羞伶姐,不可以直呼洨鬼! XD

聊了很多~

看來羞伶姐是我上研究所以來唯一聊的來的女生

其實上研究所我也只有認識兩個女生 = ="

anyway~

雖然這位太太冒著古力被當生命危險在跟我嘴泡

不過還是請加油~

老師是好人

他會讓你過的

不過也不要欺負他 XD



洗完澡

心情格外飛揚無比~

原本想說唸個電動,結果整個不想唸

想著明天下午就開始放假了~超好~

於是開心的打開電視

搖滾樂也開下去!

在房間自己假high~XD



結論:

今天是個作功等於零的一天

而且現在好想出去吃宵夜,整個放空

我想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