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明結婚了~26歲

其實跟凱如在一起也好幾年了

看他們的樣子真的好幸福

相愛的兩人,真的不容易

遇到了真的是緣份

真心祝福他們~^_^



想想自己

身邊現在連個女人都生不出來

還幻想自己也能夠早點結婚!

其實我也想好好安定下來了

只是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依舊不喜歡

找新的,不錯的想法

但是在新竹,我想是沒門

我想我還是喜歡彼此已了解對方

談得來、個性不錯、長相可以且具潛力!

能夠好好愛我,而我也好好愛她

這樣就夠了,就是我想要的,如此簡單~



當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充滿動力

感覺每天都好有生氣、能量全滿

為了一個人努力、打拼、快樂、悲傷

感覺真的很好~生活也有了重心

不會過的渾渾噩噩、無所目的

哈,不過這樣的生活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了

這幾年,關愛的眼神總得不到好的回應

這或許就是命吧!

以後只好靠鄉親、同學親友介紹、上班聯誼這些管道了

唉~

不喜歡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