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一定要我念台大



不過我認為自己的能力還沒到那樣的程度



可是兩位大老就是一定要送我進台大就是了 = =



他們給我這樣的鼓勵我很高興



但是一向沒信心的我就是沒辦法突破心理障礙



就現實面來說



我的確沒有資格唸台大、清華、交大



因為我還沒有具備這樣的能力去接受這些學校的挑戰



不過大老們說



人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學長也是用他以前同學的例子來鼓勵我



可是固執的我



似乎還是聽不太進去



不過倒是給我一些動力就是了



畢竟老大們似乎就是要把我丟進這三間學校



雖然讓我的壓力瞬間變的很大



但是也讓我比較想去拼拼看



因為之前真的覺得好累



每天真的都在一直期待吃便當的時間



我願意試試看



有鄭博士這樣的強者在實驗室



真的是不可多得



而且我還是給他帶



我想我也不能丟他的面子



衝吧~~~!!!!!!!!!!!!!!!!!!!!!!



每天這樣搞



也該給自己一點回饋了



雖然總是比別人多花一倍的時間 也多一倍的辛苦



這是最後的旅程



再累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