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幾天一直不斷的下雨
搞得我懶得出去買新衣服、出去溜達
過年的尾聲,曾經是花蓮軍團的我們耐不住心中的寂寞
不甘心年假就這麼結束,大家約一約就到宜蘭去歡樂一下

有先見之明,一定還是下雨
選擇了唱歌和泡溫泉
果然去的當天,依舊烏雲密佈、陰雨綿綿
不過室內活動的好處就是不用煩惱天氣好不好這個問題
大家還是可以唱歌唱得很爽
以為會塞車,早上8點就出門,沒想到一個半小時就到了宜蘭
頓時不知道要衝三洨,只好先去學胖家稍做休息補個眠

12點準時唱歌,唱了三個小時
好樂迪不賞臉不給續唱
下午三點半,五個人漫無目地的徘徊在羅東街頭 
總是得找點事情打發時間,畢竟這麼早泡溫泉一點feeling都沒有......
走在羅東夜市附近,開始找好吃的美食

想了想,最後選了『羅東肉羹番』 ,跟平常吃的肉羹不太一樣,好吃很多

吃完之後去蘇澳媽祖廟拜拜,也是祈求全家平安快樂,工作順利
就這樣晃呀晃的,來到了晚上6點,雨依舊下著
這不影響我們的行程,直接殺去礁溪泡溫泉!
泡的還是這家『川湯』
不知為什麼,來了宜蘭這麼多次,每一次都是選擇它
可能是價格不貴又有SPA,環境也不錯

每次泡完溫泉之後,肚子都爆餓
一定要到附近的熱炒店爽一下,人生不過如此~
吃完之後,玄砲說有一家很有名,叫我們一定要吃看看:『太平洋雞排』
不過個人吃完的感想:還不錯,不過沒到超級好吃,但是比一般雞排店賣得好吃些就是了
看看這個盛況,買的時候還排隊排了一陣子,我只是想吃個雞排阿大佬......


買完雞排後,終於可以回學胖家休息了
晚上本來要喝個酒MAN'S TALK
我想喝威士忌或高粱,喝個爛醉直接睡死
結果學胖家只有調酒可以喝......shit
調了一杯DITA+柳橙汁,有總比沒有好
阿莫喝個幾口臉就跟蘋果一樣紅了,有沒有這麼害羞阿~~

身為現代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連上Facebook和MSN
阿莫突然問學胖有沒有他以前長頭髮時期的照片
這時候大家變成了懷舊之旅,看著以前的照片
看到自己的時候,總是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恨不得把照片都給刪了
但是看到別人的時候,就是一直狂笑,超激歡樂


幾個男生搞在一起,空虛寂寞覺得冷
阿莫原本要幫我按摩,結果他手才剛上來我就已經相當有感覺
看來我身體不大好,真的該健身了.......
最後玄砲莫名其妙的壓在我身上,阿莫也順勢撲上
造就了今天這個局面......

最後留下了這張自我感覺良好的合照:

老莫,為什麼你的表情可以這麼愉悅!?......................我好害怕 (抖)

隔天睡飽,原本遇到好的11點起床
結果醒來看著手機上的時間,12:30.........!!
不過還是賴了10分鐘的床,起來之後發現MOMO跟玄砲根本就還在昏睡
結果,MOMO睡到兩點才起床,最後下午三點才從學胖家出門.....=_="

這是今天的午餐:蒜味肉羹(搞到這個時間應該是下午茶了吧=_=")
又是有名小吃,個人覺得很香,但是有人覺得太臭,因為整碗都是大蒜!

就像這樣......
看到滿碗的蒜頭了嗎?.........味道很重,我跟老莫都很喜歡,不過玄砲覺得口味太重
這東西真的是因人而異,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
其實也只是肉羹麵加無敵多的大蒜........(不過肉羹還不錯拉,沒亂來)

接著去金車威士忌酒廠,去喝得獎的whiskey
去喝得獎的whiskey



我喝的感覺是還不錯拉,只是有點貴就是了(NT $2100)


手上那杯是『杏仁奶酒咖啡』,非常的普通,甚至喝不出有酒精.....騙錢騙超大!


喝完咖啡去宜蘭夜市,吃了三樣有名的小吃:

1. 宜蘭夜市天橋下有名的蔥油餅
宜蘭夜市天橋下有名的蔥油餅

2. 一樣是天橋下有名的『梁大胖碳烤』
一樣是天橋下有名的燒烤

3. 宜蘭夜市右邊走沒五分鐘就會到的『阿成蚵仔煎』
進去夜市右側走沒兩分鐘就會看到的有名蚵仔煎

最後吃飽喝足回家去,結束了這次的宜蘭歡樂夯哥五人之旅........
也真是好久大夥沒有聚在一塊出遊了~相當歡樂
我想這次的宜蘭夯哥之星絕對是MOMO莫屬了~~~~~~~~聯誼最夯 + 有車 + 準博士學歷 + 數萬元薪水!
比起剩下的我們:
最爽的爽兵×1 + 當時心裡下雨的爽兵×1 + 頭髮沒辦法留長的大頭兵×1 + 待業中科技人才×1
MOMO哥整個大勝阿阿阿阿阿阿阿!
加油吧!曾在東部一起生活的鄉親!以後我們會賺大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