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在這寫些什麼了
昨天去看完PIXAR之後,回來馬上把玩具總動員系列看完
剛剛正在看怪獸電力公司,蟲蟲危機看到一半我睡著了 = ="
點開自己以前寫過的blog文章,紀錄著以前的點點滴滴
看到一篇當時雷射爆掉而老闆沒錢買要我自己搞定
那個時候真的是心情down到谷底,每天去實驗室毫無目的
又看到跟玄毛去小碧潭的照片,兩個男的去小碧潭是要衝三洨拉!!

已經習慣自己短頭髮的樣子了
其實還蠻好整理的,短頭髮看上去也是挺俐落的拉

回來這幾天,晚上幫我媽塞棉被
看到我媽床頭櫃放著我跟我妹當時穿碩士學士服還有小時候的照片
看著碩二那時候穿著TR牛仔褲的我,再看著現在穿著內褲塞不進TR的我
真的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_="

I think..........I should make a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