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看個影片吧~


相信這新聞片段這幾天已經OP到爛了
而且白目的新聞台還一直不斷的repeat
每當打開電視耳朵就要被前公主強姦一次,只能說真得很煩!

說實在,我們的前公主到底做錯了什麼?他什麼都沒做阿~
以前他老爸還在幹總統的時候,行動被跟蹤也就算了
雖然這樣講也是不太合理,畢竟每個人都有人權
就像每個藝人一樣,都不喜歡被狗仔尾隨在後
何況現在他老爸已經是一介鄉民
而他還是一如往常,守本分的當醫生
這樣有錯嗎?買麵包有錯嗎?口渴喝飲料有錯嗎?
有必要時時監視著一舉一動嗎?要不要撇了幾條也要報給你知?
前公主脾氣本來就不是很好
搞到最後我看他根本就已經有神經質了
每天出門緊張兮兮,一舉一動都深怕某個暗處有針孔攝影機,一點自由也沒有!
他也說了,為了甩狗仔而闖紅燈,這看來是小事
如果像戴安娜王妃那樣的話,我想就不是開開罰單就可以解決了

人阿~要有職業道德啦
我不得不承認前公主真的是個有趣的人
他越在鏡頭前發火,鄉民們就越有興趣
但是只能說他們家身份敏感,之前又發生了太多事
大家除了不可思議之外,更想一窺究竟
搞得好像陳家大大小小身上都好像裝了監視器
只要有人出包,全家遭殃
套句我們偉大孫資政講過的話:『除了自己受苦,全家也受罪不少阿阿阿~~~』
再來,記者也是在他工作的醫院跟監
這樣不但會影響他工作的情緒,也會影響到病人
想想,如果這些病人是那些白目記者的親人,看他們還敢不敢這樣搞
再套句俗語:『把郎ㄟ嬰那希每料!』
如果前公主的情緒被影響導致診斷錯誤,那這個責任誰來擔?是你嗎?
白目記者真的要為這些病人想想,不要為了跑新聞而跑新聞
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吧,別把自己的新聞生涯砸在同一人身上太久
而且都是毫無意義的新聞,甚至可以說乾我屁事的鳥新聞
台灣沒這麼無聊,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寫(雖然一時我也想不出來)
你會說台灣人就是喜歡看這種新聞阿!
我只能說,很多事情還不是被你們這樣每天耳濡目染這樣洗腦洗出來的
高知識份子應該是不會受影響
但是鄉民就會很容易受到你們這些人寫出來的新聞所波動
接著,受害的還是我們

這跟冠C事件有什麼差別?根本就是大同小異
沒有人願意公開自己平常的生活瑣事
也不會有人喜歡把自己的屌開放給全地球人看
有些人根本不想紅,卻都是被這些負面新聞給搞垮
他們只想做個普通人,安分的在自己的崗位上扮演好角色
雖然我在這邊寫了100頁也不會有人鳥我,但是我還是得說
我想比電視政論節目裡的政客只會嘴砲好的多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凡事要小心,好傻好天真!』


(好傻好天真只是靠盃一下冠C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