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老歌,輕快的
前奏一下馬上就知道是Caress of Venus
雖然也算是經典老歌,不過我覺得還有更經典的歌可以選
然後是REVELATION,bass很重,聽起來很high
接著是新專輯的SEVENTH HEAVEN
這首也是我的愛歌之一!
除了HYDE唸起來不甚好聽的日本英文
整首歌的旋律相當的輕快,聽起來會讓人相當開心
緊跟著後面又是新歌Pretty girl
這首又是愛歌之一!
理由同SEVENTH HEAVEN,聽完考試都考100分呢!

 

STAY AWAY

音樂一下,看著TETSU走到舞台正中央的麥克風
就知道要開始彩虹演唱會常玩的大風吹了!


那時候大家都瘋了~我們竟然也可以看到大風吹~
嗚嗚嗚嗚~~~~~真的是太感人了
大風吹依序是TETSU、Ken,最後由Yukihiro結尾
有趣的是,當Yukkihiro上來的時候,我想說這傢伙該不會又是唱沒人聽懂的歌了吧 XD
沒想到這次他唱的超清楚,跟幾年前比起來整個是好聽100倍!
你進步了!Yuki大人!!!!!!!!!

READY STEADY GO
HYDE開頭一句:「Are you fucking ready?」
台下:「YA!!!!!」
把台下鄉民的情緒拉升至最高點
HYDE不斷的喊著:『跳吧!跳吧!』
全場high到爆!!!!

NEO UNIVERSE

對這首歌比較沒有特別的偏愛,也是覺得還有更經典的歌可以選




HONEY,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HYDE背上吉他的時候就有感覺要來了!
這首更是愛歌的前三名
我想身為L'arc fans的大家應該都愛這首

Link
這一首又讓我感動到有點小鼻酸(因為其實也是愛歌之一
全場鄉民像PV中的人一樣,整齊劃一的跳著拍手
中間那一段間奏拍手,大家也都做的很棒

最後一首Anata
HYDE先說了段MC:
『今天最後一首歌, 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吧。』
『一起唱吧,唱錯了也沒關係。』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其實發音是像楊好緊那樣的"口以嗎?" ) 
這首歌很多人喜歡,非常的催淚
前奏出來時,相信很多人都倒抽一口氣
淚目的聽著這首傳說中的曲子, 
終場從天而降的羽毛,伴隨著HYDE的歌聲
把整個演唱會點綴的好美~ 
我是沒有再度哭泣啦
不過看周圍的女生fans都是帶著哭腔唱完整首歌 ,畫面整個相當感人
我想在這眼淚裡包含了17年來大家對彩虹的愛與希望
伴隨著各位鄉民度過好幾的年頭,也給大家帶來無限的勇氣
就這樣一句一句唱著,也訴說著演唱會即將結束
最後一句結束時
HYDE:「謝謝大家,また会おう~(我們會再見)」
對,我們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