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alil Fong


Love song真的太聽了,最近一直狂聽
這首歌用了很多轉音以及一些假音
要一下子唱出這首歌的味道其實有點困難
由於轉音很多,如果唱不好,很像在無病呻吟~~~
連方大同自己唱有時候還會聲音沙啞,後段高假音爆去!

另外,鄭小姐又有新作品了
也就是跟鋼琴小姐合唱Love song
這次鋼琴小姐戲份很多,不像以前一樣躲在後面陰暗的角落默默的彈著琴
有一起合唱、合音,與鄭小姐搭配演出,可說是扮演著重要的地位
這次唱的版本有點偏快,感覺比較沒FU
不過還是很好聽的

上週陪重考帥哥倫去唱歌聊天
Love song我唱了兩次
原因是當我唱到後段,正在集氣準備飆假音的時候
服務生進來說: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害我當場整個軟掉
想說我又沒按服務鈴,你服務個雕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又點了一次
第二次就很順利的唱完了
感覺也比一個月前第一次唱的時候順多了
看來套用馬總統的一句話:我準備好了!!!

接下來就聽聽一堆Love song大亂鬥吧~

鄭可為:女生合唱版 fang da tong



2008.3.31 方大同未來音樂會



我愛內射會
按我按我


2008.1.10 發片首唱@the WALL


=======================================

另外來個搞笑的
上我愛內射會節目
裡面的腦殘妹妹改寫愛愛愛的歌詞,在由方大同伴奏
在4分05秒的時候有笑點
挺趣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