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到中壢
晚上總是在房間裡面翻來翻去,找找以前留下的痕跡
有照片、有用品、有日記、有書....
其中比較有感覺的首推照片&日記

首先說一下日記好了
那本日記從2001年開始,紀錄著我跟熊璇的事情
看到裡面每一篇,都還記憶猶新~
這也是我的死穴之一,當沒有新的來,就會一直緬懷過去
到了大學,其實我都一直帶在身上,只是有沒有在寫而已 XD
另外,此本日記前後都夾了從高中到大學的大頭貼
當然,也是跟那隻熊,不過還是有少部份是跟其他人
大學的話就是跟ruby姐,還有一個大三認識慈濟的
那本日記每次回中壢都會拿出來翻一翻,有時候還會寫一下近況
原本想帶回來新竹,想想還是算了
與其帶在身上不常寫
我想還是讓它安靜的睡在我某個書櫃的小抽屜夾層裡
每當我想到的時候自然就會去把他找出來

好,今天來看一下我這裡拜挖到的照片


這是國二的某天放學,是當初出去玩底片沒用完,所以隨便亂拍趕快拍完好拿去洗
一臉油膩貌,一副就是貪吃的死小鬼....不過我承認....Orz
國中很會吃,記得有一陣子瘋狂愛吃滷肉飯
一次可以吃一碗公,整個大手筆!



接下來要介紹這位大叔是國三的我....= ="
整個腦滿腸肥,嘴角依舊透露出油膩膩的閃亮油光


當時我在幫我妹算理化
拍照的應該是我那無聊沒事幹的老爸


這是小時後跟爸媽去小人國的留影


大一升大二暑假意外在中壢玫瑰遇到熊
之後又開始展開了不歸路....Orz
這是那個暑假帶她去童玩節


這張作文很意外,竟然還留著
可能是寫的還不錯吧,所以一直留著
分數還蠻高的,不過內容實在很狗屁
還記得以前只要是這種勵志性文章
我的結尾一定是:『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一同邁向光明的里程碑吧!』
熱血澎湃,屢試不爽
結尾用這個相當有力,國三那一年靠這招騙到不少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